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需要透過郵寄購買Last Live的朋友請看這




感謝大家支持!!!
Space Cake的Last Live已經正式開賣
第一次的面交也順利結束

接下來
需要透過郵寄方式購買last live的朋友
麻煩請先寄email (tibetsoul@gmail.com)
註明你需要購買的數量
然後我會寄給你我的郵局帳戶
確認轉帳或匯款完成後就會以掛號方式寄出
原則上我會以一個禮拜為一梯次處理

掰掰價每張$150(含運費)
因為是限量的所以賣完就沒了喔

謝謝大家!!!

3 則留言:

小良 提到...

我昨天匯款囉~應該有收到吧?
很期待拿到專輯喔~

歐文 提到...

請問還有嗎

橘子 提到...

真不敢相信2014年的現在才聽到你們的歌,實在太棒了!!!!!!!!!!!!!!!!!!!! 我真的好想買喔,如果你們有繼續發行CD,以前的作品也好,請EMAIL我,我想買,拜託你們,感激不盡。
mickey.cha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