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

Last Live 即將開賣啦


是的
我們的Last Live現場專輯馬上就要跟大家見面了!!!
雖然這幾天工程組和美術組都還在奮力趕工
因為純手工製作所以很累所以要限量
賣完就沒了

掰掰價$150元
但是來面交的一律特價$100啦

首賣面交就訂在...
8月25號 下禮拜二
下午三點到晚上九點
公館Mo!Relax多鬆咖啡
( 台北市泰順街60巷20號;google map:http://ppt.cc/,(Zo )

方便這天過來面交的朋友
麻煩請寄信到Tibetsoul@gmail.com
標題請打"太空蛋糕last live面交確認信"
內容請標明購買數量
以方便我們估計當天所需數量
太空蛋糕的團員除了人在中坑的菜兵郭廷彥之外都會在現場為各位服務
我們到時見啦

至於下禮拜二不方便過來也沒關係
我們這邊想好完整的網購郵寄方案會再公佈
謝謝大家!!!

2 則留言:

小良 提到...

我住高雄耶~一定要買到啦!
希望會有郵購方式啊!!

一定要買到!!

Unknown 提到...

新的音樂雜誌即將誕生!

哈嘍!我是FIGHT工作團隊的夥伴,我把你們的部落格加到我們部落格的連結表單囉!

我們將於年底前推出新的原創音樂雜誌,並且開設樂團新聞專區,所以請記得提供十月以及十月後的新聞到我們「紐斯大神」信箱喔!

歡迎到我們的部落格以及FACEBOOK看看,詳細的發刊時間最近就會公佈,謝謝囉~加油!KEEP FIGHTING!

*「有問必答」信箱、解答疑難雜症:ask.fight@gmail.com

*「紐斯大神」信箱、專收新聞八卦:news.fight@gmail.com

*在無名小站一起「FIGHT」!http://www.wretch.cc/blog/FightBase

*在FACEBOOK上一起「FIGHT」!http://www.facebook.com/pages/FIGHT/14169257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