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大哥買張EP吧!!

最近有來看我們表演的人應該會注意到
每場表演都會有個紮著馬尾的帥氣男子穿梭在舞台與人群之間
一手DV一手單眼為我們留下一些紀錄
就連練團、錄音也都準時出現
讓我有種Space Cake多了一位團員的錯覺
flickr裡那些質感精緻的照片也都是他的傑作

他叫做艾德
是銘傳商設大四學生
目前正在拍攝他的畢製作品「大哥買張EP吧」
野心很大地打算已記錄片形式探究台灣的獨立音樂場景
從畢製熬過來不久的我看到他的辛苦不禁心有戚戚
特別幫他打個廣告
反正幫他打廣告也就是順便幫Space Cake打廣告!
加油吧艾德!!

以下是陸續發布的幾波預告片
剪得很精采連我們自己看了都笑翻








最後附上艾德的無名
他說大家有空可以去逛逛
http://www.wretch.cc/blog/summerones


(by 游翔竹)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長髮已經消失了
我剪頭髮了

匿名 提到...

hi你們好!我是政大大學報記者黃沛云
這次藝文專題想做有關大學生獨立製片的主題
不知道有沒有榮幸訪問你們
以下是我的聯絡方式喔~
期待你們的回應
近期有表演也可以邀我們去採訪
由於有時間期限 很不好意思希望你們盡快回信><

my e-mail :vicky2350538@gmail.com
0955959676
msn:vicky2350538@hotmail.com

匿名 提到...

還好我有買EP
不用剁雞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