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我的心中沒有愛> 歌詞

大家都說我不放歌詞 結果網誌還先po趙傳的歌詞!! 搞什麼!!!

以下是我的心中沒有愛的歌詞

第一次我想你一定會知道 那個我想去的地方
最後你卻看著我說 今天你要帶我去哪

像夢一煞那就過去 想起你也笑得很開心
但是當我相信的都過去發現他們都不能像你一樣
我帶著那個祕密回到那個想像的房間裡
但你卻還是站在這裡 問我說 那裡是不是也下了雪

我的愛 那麼少 全部都給你 全部都給你x3

我可以一直反覆的說著那些逝去很久的祕密
抬起頭我想你會對我說 我們可以一起去那

像夢一煞那就過去 想起你也笑得很開心
但是當我相信的都過去發現他們都不能像你一樣
我帶著那個祕密回到那個想像的房間裡
但你卻還是站在這裡 問我說 那裡是不是也下了雪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可以順便要一下別首歌的歌詞嗎THX

yuching huang 提到...

那我可能要先想一想....
by黃雨晴

匿名 提到...

小貓咪呢?!
一直聽到的「小貓咪」三個字沒有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