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

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 - 《廢墟夏威夷 HONOLULU》& "Space Cake 太空蛋糕"

(by 機掰bass手游翔竹)




荒廢已久的部落格會不會讓大家好奇我們究竟在做些什麼?

好吧,只因為我很懶惰
老是用很忙的藉口偷懶他媽的有夠機掰
歷經沒有在部落格上宣傳的地社和春吶演出我們其實持續活動著!
(下面還有一篇關於最近的表演資訊喔! 5/13 @實踐大學)

這幾個月來我忙著拍攝我的畢製作品《廢墟夏威夷》
不但自己忙得沒日沒夜還很機掰地把整團人拖下水
Space Cake在片中還是飾演Space Cake
一個在廢墟中小天地中怡然自得的樂團
並在片中一場音樂會"Music & Pee"中登台演出
http://www.wretch.cc/blog/sisyphusking&article_id=26081950
(演出簡介與live錄音!!)



唉唉,說得像是懺悔其實還是想打打廣告
對不起Space Cake的各位和Space Cake的朋友們
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但還是讓我打個廣告吧!

--

about 《廢墟夏威夷 HONOLULU》

生活總是一成不變,不滿這社會他媽爛事一堆,
你選擇逃避、躲藏、反抗、還是屈服?
如果這次輪到你建造一個桃花源呢?

改編自真實故事,一群年輕人衝撞、尋找價值的過程
遊戲規則或許非得要等到自己大幹一票後才知道。

首映時間:6/01(日)下午四點
首映地點:政治大學傳播學院劇場
首映資訊與更多消息請見《廢墟夏威夷 HONOLULU》部落格!!

沒有留言: